Sunday, August 29, 2010

心情

自从上了大学以后,就没有那么闲情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大学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它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上了大学,最常做的事便是阅读,阅读课本上的学问。
上了大学,我也没了看小说的时间。
每天不是被一些报告包围,便是要为明天的可做准备。

最近,我在面子书无意间发现了一位故人,以为我很久没见的故人。
这使我回想起以前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我便先把它加入我的朋友名单,不过今天我发现他不但没有接受,而且还忽略了我的邀请。
看到了这,我心里酸酸的,我真的很想知道难道他不曾怀念过我们以前小时候的一切吗?
在面子书找到他让我以为我们科技再次地保持联络,没想到他竟然...
我不懂为什么?是因为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谁?还是他根本就向往了我们的回忆?
我真的很好奇!!不管怎样,希望他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