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风风雨雨


今天是最最轻松的一天因为中午才有课。
真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上完纳闷的数学课后,因为课业上的一些问题,我们便逗留下来,把疑惑揭开!
不过,我们万万没有想到天会那么的不作美,这么的残忍的下起倾盆大雨来!!
一向不带雨伞的我当然也不会带雨伞,
还好我有两个讲义气的朋友为我遮风挡雨,真的让我好感动。
在这个风雨交加的下午,让我知道人间还有温暖...

我们都没想到会下这么大的雨。
伟玲,我的室友一手拿着雨伞,一手搭在我的肩旁上,深怕那雨会把我给淋湿。
这举动让我感到一丝丝的温暖...
伟玲,谢谢你,认识你真好,和你“同居”真好。
要是有男生这样的为我遮风挡雨,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了。
另外,敏怡也是如此得小心翼翼的帮我撑伞。

在风雨交加的马路上竟然是多么惊险,
一次又一次的踏入污水中,让我觉得好恶心哟!
更让我们不可思议的是通往我们课系大楼的一座阶梯竟让好像瀑布的“水长流”。。。
让我们想要把那画面记录下来,不过我们没那个机会。。
最后终于到了巴士站,
不过回咱们宿舍的巴士却迟迟不见踪影。。
比我们还要迟到的人们都统统上了巴士,准备回宿舍。
不过,还好最终我们还是等到了巴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