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五月可是有很多人生日,其中还包括我。
513 是我的生日。
生日还要生病,真的是上天给我的“礼物”啊!
这场病已经折磨我很多天了,到现在更是还未痊愈。救命啊!
下星期还有考试呢!
着吃的考试和上次的考试一样,也是还未完全复习完毕。
不过我会尽我所能把它读完的。加油!
今年的生日还不错啦,虽然是抱病去学校和同学庆祝,不过还蛮温馨的。
谢谢我的那一班好好好朋友,他们真的很有我的心。
讲到他们,我不得不讲一下他们送给我的礼物
主题是黑色系列,一套斑马的bra & underware。
还有一张reload card,黑色肥皂,黑色洗发液,黑色指甲油,黑色rubber。
看到这一系列的礼物时,我真的有感动,我在想“一定很贵”!
我宁愿我的朋友真心的为我祝福,那就足够了(加上一个kiss更好)
鼻子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忍让,我最爱你这个好朋友了。
还有,忍受被我这个朋友“moles”。
谢谢你为我筹备着一份礼物。辛苦你了!
其实我更希望你们为我准备小册子,不用浪费钱去买东西,因为无价的东西才是最有纪念价值。

~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好,下次我们就做小册子!!
黑色系列很特别吧!哈哈~~
你喜欢就好~~

sayang你~~~

dabizi said...

哈哈。。。
其实....我喜欢被你moles...

好好利用他们吧~

加上我再一次地衷心祝福
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