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我对不起自己!

考试成绩一一揭晓,
我已经有心理尊卑这一次我会考得很差。
竟然如我所料,今天生物老师很生气,因为我们班的生物成绩考得很不理想。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的生物及化学老师。
老师,您在教的时候,我真的明白你在教什么,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考得这样差。
我觉得因该是我读得不是很熟,再加上我也没把握应该读完的书读完,我真的很对不起自己与老师。
我以前不会这样的,我会改的,我真的会改的!
我一定会加油!加油!加油!

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比以前小时候更努力100倍!

2 comments:

Juey said...

add oil add oil ! =)

kc said...

yeah. jiayou =) must fight for stpm kay! muackss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