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突如其来的感觉!


面对着一箩箩的功课,我真的怀疑这几天下来我到底是干了什么。是我做得太慢了呢?还是我根本没有哪个心情完成讲师交待的功课呢?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只知道我不需熬夜把这些堆积如山的功课搞定。我的人人认识比较追求完美,我不能死背,我一定要明白我才能背得下,应该不可以说是背;应该是只要你真正的明白,哪样东西便会自然而然的变成你生活的一部分,已是你没有特意去记得它,它永远还是会残留在你的脑海里。




有时候我觉得真正学到东西才是一个大学生该有的态度,而不是一味地注重之一的分数。分数固然重要,不管不希望高分的背后只有死背的成分。这是我个人认为。一个大学生不知是需要具备课业上的知识,常识和一些沟通技巧更是成长的养料。

一味地把自己埋在课本里不是一个大学生该有的态度;正确的态度是要学习如何在总人面前尽量的表现自我,这一点我还是不够好。对我来说成功的养料除了勤劳以外,勇气更是最难得的。我真的有点疲倦与分数的差异,不过我还是会更他人比较及时我已经尽量然自己不要太过在意。我的好奇心简直就是可以杀死一只猫了,好奇想只好做个比较。我知道跟自己比的重要性,因为自己最大的敌人往往是自己!

好了,老了。在聊下去我就不用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