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第一次策划活动 - 下乡服务

第一次被看重,负责策划的重任,虽然失误不计其数,但是团员们不断的宽恕我,包容我,指导我!
我真的很感动。甚至有愧于心,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自责,一直觉得我不应该被选来担任这个重任,真的,
不过我会更认真地去学习。希望下一次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做得更加好!

这一次的下乡让我有一个非常难忘的的21岁生日 :)
真的很想谢谢大家,大家给了我那么不一样的21岁生日,四天三夜的下乡里,我每一天都活在压力里,喘不过气来,不过升为团长的我很想在无人的时候偷懒,但是一直都没有这个机会。我一直都认为活动的一点点不足都是我的错,我的失误,一直觉得我有义务去确认每一项事务,但是我还是做不到,甚至压力到哭了出来,我想大家都会认为我不是一个好的领导者:( 一点点压力也承受不了!我不曾把压力宣示在别人身上,我都会把压力聚集在我的心里,直到自己承受不了而崩溃!在这个学期里,我真的是什么都尝尽了,尝尽了欢笑,压力到崩溃,没有家人在身边支持,被朋友背弃,没有知心朋友在身边。还好,真的还好,我有老师在我身边,虽然我和老师没有真正的接触,不过我真的有感觉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回乡,我一定要把回乡办好!不会再有任何的失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