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考試后的感想

上兩個星期是我們先修班的考試,年終考。你問我我考到怎樣?“很糟”。我非常的不滿意。希望下次更好!我早已預料成績會是這樣了,畢竟我的準備功夫做的不是很充足。所以只可以怪自己。 我一定要更努力,這樣我的前景才會一片光亮。加油!雖然考試已經完畢,我還是繼續我的閲讀,持續的閲讀才會確保我時時刻刻都記得自己所學到的學問。這也是不希望我的父親和母親為我的前途而擔心或失望。

這幾個月來,我不是很勤力,常常蹉跎時間。正所謂,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隨待命日,萬事成蹉跎。我不希望我的一切努力成爲零。這一次的考試只是一個試練,讓我能測測低低的反省我的學習態度。要成功,我就得正視我的學習態度,和加倍努力。我一定要達到我的願望,我的理想。

爸,媽,對不起,這一次的考試考的不是很理想,希望你們能體諒我這個唯一的努兒。我保證我會為自己的將來做更大的準備。今天,我到汪老師的部落格一游,我發現她睜得很愛她兩個孩子,他正的是一個好爸爸。他會在自己的部落格留下他對孩子的話,讓他們長大以後可以回味父親給他們的話,這讓我很感動。我好羡慕他的兩個孩子。

雖然我的爸媽沒有這樣的舉動以爲他們畢竟不是很有學問,但他們對我的愛無時無刻的散發出來,在他們的舉動和言語,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的。我也好愛他們,只是愛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
考试会再接再厉!
其实我觉得你不是不勤劳,而是我们勤劳的分量不够。。
大学先修班的课程。。。我们也需要真的非常超级十分努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