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給爸爸的一些話




爸爸,我對你呢是又愛又恨。
爲什麽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家裏有你總是變得很有生氣,
每當在學校裏,
不管我有多少的壓力,
只要一回到傢,
我就覺得很輕鬆,
壓力頓時消失了!
真得很神奇,
也許你不會相信。
不過如果,
我只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
你和媽媽分開了,我會選擇和媽媽一起生活。

爲什麽呢?
因爲爸爸是一個很極端的人,
一個極端到不行的人。
你高興時,和你一起真得很高興。
不過,
如果你心情不好時,我真得覺得在家裏,
做什麽事也步步爲營,很辛苦!
還有,
爸爸你恨不會説話,
你說的話往往都會傷別人的心。
也許你沒有那個意思,
但你的言語已經傷透了我的心。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都不會把它放在心上。

就好像,
你要我做一件事,我不想去完成他,
你就會說很沒有用
全部人可以這樣說我,
但是你不可以,你知道嗎,
你的這一句話對我的打擊有多大嗎?
我很在乎你對我的看法,因爲你是我最敬愛的爸爸。

爸,
其實你很幸福,你有一個那麽好的太太,
媽媽真的是一個獨立又自主的媽媽,
他沒有要求你會給他些什麽,
他一直為這個傢付出而不求回報,
而你卻一直懷疑他的動機,
你懷疑他愛慕虛榮,
媽媽根本不是這種人,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我很感謝上蒼,賜我這麽好的一個媽媽。
媽,辛苦你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的爸爸是爱你的。。。
他跟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