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人生

你的人生還好嗎?
豐富?美滿?悲慘?還是無聊呢?
美滿的人生是大家的希望。
何謂美滿人生?
因人而異,
我的人生美滿,
因爲,
我有家人的愛,
朋友的愛,
或許,
你會覺得我很簡單,
其實我沒那麽簡單,
我還希望我的家人永遠開心,幸福。

有些人,
以金錢來衡量他的人生好壞。
有些人,
以學問來衡量他的人生的好壞。
有些人,
以他的享受程度來衡量他的人生好壞。
更有些人,
會以家人的幸福來衡量她幸福。
我就是!

或許我的人生是為他人而活的吧。
但,
父母給我機會來這個地球,
我就得活出我的美滿人生,
我不要為別人而活,要為自己而活,
我要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