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应该相信吴尊吗?


今天听到一些吴尊的负面传闻,
我的朋友告诉我,
他的姐姐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几个朋友之远,
重点是她告诉我,
那个朋友是吴尊的前女友,
他说那个前女友投诉吴尊是一个什么都不懂且是一个败家子,你相信吗?

那么喜欢他的我对这个传闻的有一点相信,
但是我真的不信他是一个败家子,
我真的很矛盾。
因为在我的心里他是一个超级完美的男人,
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我绝不相信他会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
我有那么一点点相信是因为,娱乐界真的充满隐瞒,
我都不知道到底呈现在我面前的吴尊是不是已经经过经纪公司包装了的,
所以对于这个批评,我真的有所保留。
我该相信这个传闻,还是相信吴尊呢?

他真的是真正的吴吉尊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ela!!不要这么懊恼啦~~
你有这么爱他哦??好像到了有点惊人的程度咯~~
不要盲目的迷恋,但同时我们也不能轻信谣言。
不经他们亲口证实的事情,我都保持中立的。
别人说的话,听听就好。
说不定是蓄意中伤艺人的呢?很难讲啊。
所以,听过就算了。

要相信我们心里所相信的。=)

Anonymous said...

啦啦
老实说
我觉得那可信度不是很高
人不会是完美的
即使他不是败家仔
他也会有其他的缺点
所以咧
以支持的心态爱着他就行了
毕竟最爱你的人是大鼻子啊!!

Anonymous said...

haha~
对啊,我觉得那位赢你的人说的最对的一句话就是最后一句啦
所以没关系啦!
都说了,
即使这是真的,那也许是他小学六年级,五年级的事了。。
以前也许是败家子。。现在以后就不一定啊

信不信也没关系~
毕竟听“吴尊”这两字从你嘴巴说出来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哈哈

Angela's World said...

TO : MELODY
没有啦,我只是觉得有一点讶异。
因为没有想过这一点。
不要担心,我不会迷恋他的,因为我知道, 我和 他是不可能的

Angela's World said...

大家说得很对。
我会以支持的心来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