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吴尊受伤了 T T




今天原本是一副笑不合龙的嘴,顿时扁起来。
因为朋友告诉我,我的“DARLING”受伤了,我真的有些心疼他。
原本我还以为他们会特地捉弄我,哪里知道是真的。
飞轮海在红馆举办“想入飞飞演唱会”。
哪里知道,吴尊在吊钢线,在着地之际失去了平衡,跌坐在阶梯,导致他的脚跟骨头出现裂缝。
看到报纸说,他痛的直喊痛。好心疼!
其实在演唱会时,他忍痛继续他们的演出,直到最后大家才发现原来这么严重。
医生说,至少两个月之内不可以做激烈的运动。
至于要完全愈合就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这样一来,”大马想入飞飞演唱会“会再度延迟吗?还是让吴尊缺席?还是让吴尊负伤演出?
虽然我没有去看他们的演唱会,(路途太遥远+没钱)但听到他们来我也是很高兴。
如果吴尊真的不要歌迷失望而负伤上阵的话,我真的会很心疼他!
我宁愿延迟又或者他缺席,让他好好的休息。
医生不是说要两个月的时间才会愈合吗?
真的好担心会有后遗症,希望他真的好了之后才来大马。
吴尊,我会等你来的!!
TAKE CAR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整天在班perli你
但是还是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啦!

=]

Angela's World said...

so sweet to hea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