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spm 放榜

今天,期待已久的成绩终于出炉了。
当然不是我的成绩,是我的弟弟的成绩。
我真的很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让人那么担心。
他的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
我一向对他很有信心,我相信他会为他自己的将来而做好准备
我没有想到他会考出这样的成绩。
我真的很担心他,他的将来到底会是怎样的?
我不色王他是一位专业人士,我只希望他能自供自足,和快快乐乐的生活。
我不知道他心里幸福的定义是什么,我只希望她快乐。

他对于他的成绩十分满足,真的满足吗?
还是,死撑着?
不过,我真的和矛盾,我因该继续相信他吗?
现在只是看他自己了。
应该说的也说了,真的是要看他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