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心目中的她


他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很好的人,
我从不觉得他的一举一动有着不一样的意思。
知道今天我才知道。
老实说我很伤心,我没有想过他会是是一个这样的人。
我是真心对她好,和想逗她开心。
正当有一班朋友告诉我:“她的人很假”。
我便反驳说:“你那里可这样说她?”
我心里很信任她不是她们所谓的人!

也许一次只是巧合,打击不了我对她的信任。。。
日子一天天的过,我很很开心能看到她的出现。
不过最近,我感觉到她已不像当初那么的热诚了!
我开始有点害怕了!我很想问她:“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凶?”
始终我还是不敢问!
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因为一件“不礼貌的事件”。
他当面告诉大家,这项“不礼貌的事”。
他还告诉大家,她并不知道幕后唆使者。
在人传人的情况下,我知道:“她早就知道是谁了。”
还有好多对我来说不可能是他的一些传言。
一次两次是巧合,三次四次五次就不是巧合了。
不是一个人告诉我这件事而已,还有很多人有一样的同感!

我真的想不下去了!!真的!!我真的很伤心她会是一个这样的人。
或许我因该死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