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应该告诉她吗?


昨天,我发现了一件大事,
我因该告诉她吗?
我怕我告诉他之后他会崩溃,或寻找死路!!
怎么办?不过我觉得我有这个这人告诉她?
我在想,她对她的依赖太大了?
他曾经试过自残,想过自杀,就是不想放弃他这个朋友!
我知道他注重好朋友,但是他都已经尽力了,既然是尽力了就问心无愧嘛!
但是无论我增氧说他都是不能接受。
那么,我们这些朋友因该怎么办才好呢!
她这个一直觉得她自己很可怜,但是他没有想过他的身边的朋友对她这样的举动感到困扰。
她只觉得她可怜,其实我们更可怜,她的感受更本不管我们的事,我什么我们要负责她的喜怒哀乐呢?
她更本不常使用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件事,她只会怪其她人,她不曾想过其实她可以对此事潇洒一点。
我已经说到无话可说了!救命啊!
想好好读书都不能!!!!
今天看她哭我也很想哭,为什么她就是这样,我看到我的朋友哭,我也很心痛!
我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我到底怎真样做才好?
算了!算了!不要再想了,讲了几百次,她还是不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