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炸到!!!!



昨天心血来潮,和几个同伴同学考完统计学后
便一起搭的士到附近去享用正在优惠的寿司。
没想到的是那长龙真的是不是普通的长,是很长。
经过我们的计算之后,我们决定光顾别间餐厅,JOHNNY'S RESTAURANT。
他的SPINACH 食面很不错。

为了不浪费这一次难得可以出来的机会,
我们便到处逛逛,
炸到,敏怡竟然要买价格二十几令吉的水瓶,
为了让朋友更好,于是我便将TUPPERWARE 介绍给他,
我就比较TUPPERWARe,TUPPERWARE有WHOLELIFE GUARENTEE,
坏了可以进行更换,只要不是人为。
突然,有个“陌生人”竟然插话,说TUPPERWARE 几经没有这样的优惠了,破了不可以换了,还说TUPPERWARE 的LAW 全改了,还说她刚刚弄破了一个,不让他换。
真的是炸到,人家讲什么,你也要插,真是的!

话虽如此,我还是会忠于tupperware因为他真的是很值得。
将就拿我来做例子好了,我的水瓶已经用了八年,,还是好好的,跌了几次也没有破。
虽然他的盖已经换了很多次。
炸到,炸到,太炸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