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背叛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心痛,
一次就算了,
我想不到还会有第二次,
真的,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会这样地对我们。
早前,因为他的电脑速度很慢,所以就约定一起到psz一起申请,
不过没想到他们竟然自己先去申请了,而且还是没有通知我们先,
真的很心痛,真的很生气。
现在我们四个落得“不能申请的阶段”,我生气的不是因为现在申请不到,而是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这样把我扔 在一旁。
我真的真的不能容许答应了人家有这样的言而无信。讨厌!
这种感觉和被人背叛没有两样。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以后应该独立一点,不要在这样的轻易相信别人。
我以后真的要以自己的利益为先吗?

我真的不愿意再有第三次这样的感觉....

4 comments:

大鼻子 said...

不是不要再轻易相信别人
对那些言而有信的人,就很不公平。。哈哈
(比如像我。。ahem....er...)
而是以后看人看透彻一点咯...对于那些人就不用太过认真咯..

二宝妈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二宝妈咪 said...

她们也不想的咯,看开点。

Angela's World said...

看到很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