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幼稚....

想不到上了大学,还有人幼稚到不肯跟大家分享学问。
我还以为这种现象是不会发生在大学,想不到它还是发生了
还好,还好我们六个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完整地感到很庆幸,我有这么好的好朋友。
希望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

看到了这种现象,我可以因而下定论,
华人比马来人自私in the sense of knowledge.
为什么会这样呢?
追根究底,也是因为华人不能输,好胜心强。
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是我的话,我不会这样想。
因为我也希望别人会和我分享他的knowledge
所以首先,我会和他人分享我所得到的知识..

阿弥陀佛,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