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感触特别多。。。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感触特别多。
可能是离家太久了吧
也可能是找不到依靠的表现吧。

看到这里的人除了拼书还是拼书。
好累,我真的好累。。
我很想放下一切,一走了之。
不过,我知道我不能这么的任性,我要学会自立自主。
想到我的那一班朋友,我又顿时得到力量。
我知道他们都是在经历和我一样的经历,
我们都是同道中人。。haha!
我知道他们一定在终点等我。
加油!加油!庄邱文,加油!
不要在哀悼过去了!你的朋友都在终点等你。

看开点,看远点,你就会看到他们了。。。
不要眷恋在一段他人也不在意的情谊。。。
诗凌~~
惠芳~~
馨闲~~ etc
我好想你们。。。我好爱你们。。。

3 comments:

Kim said...

拉拉,我们也爱你 :)

Angela's World said...

love uuuuu

dabizi said...

请继续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