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很讨厌我自己 !!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每一次我很努力,最后我还是会粗心。
为什么?
为什么我所付出的一切一切都换不回我该得到的成果?
为什么?
究竟是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死!
我真的很想不读书,就这样算了!
怎么办。。。
我现在有如迷途中的羔羊。
daddy mummy
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一直都告诉我自己要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事情。
我很模糊,
我要学习先佛,济公活佛的潇洒,但是我真的不能如此的潇洒!
这是上帝给我的考验吗?
考验我是否能这样的潇洒?
还是。。 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还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