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在吉隆坡的这几天

我真的很高兴,我终于可以和我的两个好朋友,诗凌和惠芳短聚。
我真的很感动,诗凌竟然从大老远的马大接我,单单这份心已经让我感动不已 了。
就像是被人重视一样的感动!
更感动的是几天后他将大考,但她还是愿意陪伴我这个远道而来的朋友,谢谢你,诗凌!
我真的没想到我竟然有勇气一个人搭巴士从柔佛道吉隆坡去见朋友,这也许也代表我已经长大了吧。。<微笑>

已到达吉隆坡,我们便到第一站 MID VALLEY 去逛逛。。我们到canton i 去享用我这几个月来最最美味的一餐。
可能看到诗凌太高兴了,一时忘了打电话给我的母亲大人报平安。真该死!!


在诗凌的宿舍,我们遇到一只很漂亮的家伙。。。




我很诗凌在这段期间做了一样很白痴的事,就是
我们将garnier一周裝的面膜一次过涂到我们的脸上,
结果就是,脸油油,很难才能清洗干净....



嘘~~不要告诉诗凌我偷拍她!!不然他告死我!哈哈...




um的宿舍,也就是我在吉隆坡的旅店!KOLEJ KEDIAMAN 9 ~

还有一件更白痴的事情就是我发现市两小姐竟然是不懂得用洗衣机,他竟然调dry wash来洗衣服。。。
就这样的浪费了rm2.50,不过这还好。
我便帮她调好洗衣机之后,由于还剩下不到30分钟的时间,我们便决定留下来等进钱。
然后,由于走廊没有灯,诗凌便上去探个究竟,怎知地按下一个类似电灯的开关的物体,原想第二个反应就是走廊会亮起来,不是哟,走廊不但没有亮起来,换来的是一楼的房间全部停电,无一幸免。。有一位一楼住客因这事,抱出来探个究竟。这时候的诗凌已经是坐下的姿势了。。诗凌当时真的很愧疚,到底是不是因为她而造成这一次的小停电,我也不懂。不过诗凌坚持是她的错。。不过还好啦,最后还是由恢复电源。。。
在这时发生前,我到贩卖器买了一瓶ice-lemon tea。。。



少不了的当然是和惠芳聚会咯。。
我们一起到sunway piramid逛街及购物。。。
还认识了三个新朋友-yannee,她的男朋友-kokchun,和他的好朋友-christine
更重要的是他们三个都是小过我们一岁。。我的天啊!不过他们的思想和我们没什么两样,是很有想法的人,情切切没有架子的人,我很庆幸我能认识到他们。。。

在这里我们发挥女人的本性:购物
何况现在还是大减价时期,我的战利品就是一件T恤和一件连身裙



从左 黑色连身裙,原价:rm89.90,50% 折扣后 rm45
灰色t恤,两件rm39

回大学之前,在LRT拿了一份东方日报!!




在吉隆坡的这几天,我看到了人生百态。
大城市和小城市真得大有不同,单单说人口就已经很惊人了。
他们待人处世更是和我们这些小城市截然不同 。。。。
我发现他们都不会做对自己毫无利益的事,比如和别人打交道。
不管在LRT,KTM还是MONORIAL上,他们都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毫无意义的交谈上。
他们宁可用那个时间来闭目养神,看书,各自修行。。。
这一点就是和我从小长大的地方不一样,
在我的家乡,两个陌生人也会交谈;不像这里,两个陌生人就像两条平行线永不相交。
或许,那里压力太大了吧!竞争力更是超乎我们的想象。
因此,我很肯定的知道吉隆坡绝对不适合我这种向往自由,讨厌竞争的家伙!
不过,吉隆坡的确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去处。
因为,在那里要靠自己,要勇敢,不懂什么就要开口问,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加油,在吉隆坡搏杀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