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士别“两年”的部落格

久违的部落格,

其实,早就遗忘了几年前的我有不时不时的记录自己生活的习惯。应该有两年的吧:)

不管怎样,记录可让我回味我以往的生活,见证自己的改变。

最近,完成了四年的学士生活,现已踏入社会大学,一步一脚印的发现社会与大学生活是两码子的事。

踏入社会之后发现,

(1) 时间越来越少,因此会更加的去珍惜工作以后的时间,不想让时间白流。

(2)要好好规划自己的金钱,因为将来要面对的样样都与钱财有挂钩。

(3)要不断的进修,提升自己。

真的很怀念大学的人,事,物。的确,我的大学生活过得一点都不流白。

回头一望,一幕幕的画面都会在大脑里放大播映,都是很刻骨铭心

我可以大声的说:“我毕业了!我的大学生活很精彩”

虽然还没有毕业典礼啦 :)

修学的里程碑已告一段落,我的将来会是怎样呢?是时候好好的规划一下将来的路!
一定要比以前更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