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starwalk day


大家都成功完成比赛,"say cheese"


哈哈,终于完成了!!!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
真的很大型,人山人海,
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成功了。
成功拿到我想要的文凭,
真的是得来不易。

这一次比赛让我领悟了许多。
让我知道我的身边的朋友是真心爱我的。
在这么千钧一发的比赛里,
他们愿意帮助我这个没有运动细胞的我,
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我相信没有他们的鼓励,
要完成这场比赛,
对我来说简直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
我要感恩,谢谢你让我有两个这么讲心的朋友,
谢谢你们,
可爱的诗凌蔚欣。爱你们!

现在的我简直就是进入紧急状态,
我的脚快要断了,救命啊!
这一次的比赛让我有喜有泪。
我也不知道是值得的吗?
不过这场比赛给我全新的第一次,
第一次参与这样大型的比赛,
第一次了解真正的友谊,
第一次脚这么痛,这么酸!简直就是人间地狱!
不过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如果你问我还有第二次吗?
我会说先考虑一下。
我也了解运动果然不是我的强项,是我的致命伤。哈哈!

虽然在走的时候很幸苦,
不过当你完成全程时,
你真的会很佩服自己。
还有,一项体能很差的我,
在学校,体育永远是最烂的,
跑也跑不过九分的我。
这一次终于让我的意志力战胜了一切。
当我觉得不能是,我告诉自己我是能的,
结果我真的能继续下去,
我不曾停下休息,
因为我的意志力告诉我我一定要在制定时间里完成这一场比赛!

妈,我成功完成我的比赛了,我真的很为我自己感到骄傲。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 我还以为你会说:“那两只怎么把我丢下先走了啊!”

哈哈。。
意志力战胜一切!
你真的能的咯!
明年再一次!哈哈
明年不用为了那个cert 啦。。。

Angela's World said...

哈哈,
不过这次的starwalk
让我领悟了不少东西!
还不错!

明年可能会考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