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意识的感触

今天无意间发现我小时候送给爸妈的贺卡,
我真的很感动,
我也渐渐淡忘我曾送他们这一些贺卡了。
或许对爸妈,着一张卡比什么还要重要吧,
他们还保留到现在。
看着内容,这时才发现有很多错别字!
觉得又好笑,有感动,还觉得有一点的肉麻呢!

小时候的我喜欢以贺卡来表达自己对爸妈的爱。
但,
现在的我喜欢用行动来表示我对他们的爱。
我所谓的行动就是,
1)不论多忙,在星期日一定陪他们吃饭和逛街。
2)不时不时就会要他们说爱我。
3)不时不时就和他们说我爱他们。
4)主动去抱他们或是和他们撒娇。
5)被骂,如果是自己错就静静。如果自己没错就力挺自己。
6)不要在爸妈没空时,要他们做有的没得。
7)自己管理自己的一切。(这一点我暂时还没做得很好!hihi!)

朋友们,就趁现在对你们的父母表现你对他们的爱吧!
不要让自己有一天感到后悔。
爱不包括金钱,只要一颗真诚的心就足够了!

有些人,总觉得现在要拼命的赚钱,将来才会给父母很好的生活。
着一个想法绝对是大错特错。
将来的事,你我都不知道!
可能,你将来很有钱,但爸妈不能捱到那一天,你所赚的钱还有意义吗?
又或者,你比你的爸妈还要早离开这个世界,你还有机会爱他们吗?
你如果真的爱你的爸妈的话,现在就要马上尽心尽力的爱他们。

行动吧!不要让自己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