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大年初一_2009



今天是大年初一,
今天起床的还蛮迟的。
起床之后就坐在电视机面前看新年节目!
过后才甘愿去洗澡!
今天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呢?好懊恼呀!

在下午四點鈡,我們才甘願出門去。
原本是要去常常福建面的。想不到已經賣完了!
最後咱們便到麥儅勞叔叔哪裏去想用午餐。
那裏真的是好多人喲,讓我不想呆在哪。
不過,麥儅勞還真得給我不少驚喜。
今天,我看到KIMX,金惠芳。想不到嗎!
惠芳今天真得很美,讓我認不出她來。
我還送他幾個愛的吻呢。羡慕吧?

正當要回家時,你知道我遇見誰嗎?
吳尊,當然不是啦!我親愛的吳尊都不知幾時才會和他相遇?
今天,看到一位初中時同班的一位老同學兼老朋友,曖仙。
oh my god, 他真的變好多。
他不叫我,我也認不出她來。
1)變漂亮去
2)長頭髮,想不到他還把頭髮給燙直!不錯嘛!
3)一個字,“性感”!

想用完這兩個老天給我的surprise之後,
我們就去外婆家。拿紅包,吃東西。
過一陣子,老爸就肚子疼,我們便回家。
老媽子和老胰子區區其他親戚家拜年。
施朝江原本想要來接我們一家到外面串串門子的
不料老爸又這樣,好令人失望啊。
老江只好送老爸到醫院去看醫生咯。
看完醫生便回家咯。
希望老把快點好起來,這樣我們明天才有機會出去玩。

今天的大年初一真的是超級無聊透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