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年的另一个体会


今天是农历十二月三十日,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除夕夜。
这几天为了张罗新年的一切一切可是让我们忙的不可开交,尤其是我的妈妈。
真的是有点心疼她呢。
以前,我总是不了解爸爸妈妈为什么那么害怕新年的到来,因为还小。
现在长大了,我终于了解到新年的可怕性了。
这几天和爸妈到处去,去买新年的食物和用品。
可说是从早忙到晚,连读书的时间也没了!
不过,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让我了解到爸妈对新年一直以来的看法~
新年真的很可怕,在这短短的几天内,家里便花了将近一千令级。
可怕吧!这是小时候我从来不知道的事。
再加上,现在还是经济海啸时段,我真的很害怕爸爸它负荷不来呢。

虽说明天就是年初一,今天看到有人出殡,心里总是酸酸的。
看着出殡的人群让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好让人悲伤的一幕!希望他的家人能够开心一点吧!毕竟是新的一年嘛。
事实真的不让我们猜透,我们只不过是一个人生里的一个过客。
有一天还是要走。所以,节哀吧!。。。
我觉得,离开的人不是最痛苦的,
活着,并且看着所爱的人离开才是最为痛苦!

希望大家明年会更好!

祝大家:
新年进步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事事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