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2009

今年,我很幸运的和大鼻子,金鱼芳,还有小娴一起在同一个班上上课。
今年虽然是考试年,而且还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
不过,我觉得既然是最后一年了,就得好好珍惜与朋友相处的日子,你说,对吗?
人长得越来越大,就喜欢打抱不平,总是喜欢对自己身边的人进行批评!
我很庆幸有人为我的遭遇而打抱不平,甚至为我感到不值。
单单这一点,我就可以死而无憾了。
大学先修班让我真正学习到享受学习的乐趣,我很高兴我终于感受到了。
今年我的神经比较大条,
“四角恋”,“勾引”,“奸夫淫妇”,“狗男女”都是我每天都会说的字眼。
我们都是开玩笑的啦,不过真的好玩!我觉得我们真的有一点无聊!
今年,我和惠芳抢小娴,我是不会输他的。
唯有让我气的七孔生烟的是小娴尽然配合惠芳一起来整我,气我!
今年每一天都是笑笑人生,多好!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
小娴是金鱼的。

我才是你的。。。
我在默默守候着。。。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嘛
我的北鼻是我的!!
你的鼻子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