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muet

对于muet, 我真的是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无论哪一个部分,我都觉得很吃力。
当我每一次想要把它做好,我都做不到。
怎么办?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我的梦想会破灭。
对于英文,我总是又爱又恨。
爱他,是因为说英文让人觉得很高贵。
恨他又是因为我不能完全掌握它。
我的英文总是受到其他语言的影响,
为什么我总是拍拖不了花纹和过问的阴影,
好好的写一篇作文。
最近,我都很害怕上muet课。
我很害怕老师又告诉我,我的作文被其他语言而影响。
我很庆幸我遇到很多科目的好老师,
唯独与不到一个好的英文老师。
一直都觉得英文不会难道我,
原来不是这样的,他真的难倒我了。
在英文的世界里,我不断地挣扎,很想找到救生圈。
很想把它做得更好,可是就是进步不了。
我对muet的要求不高,band4 是我的要求而已,希望我做得到。
现在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让我做准备和努力。
我希望我能!我一定要加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come on ..let's converse i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