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今天

今天又到学校去上课,和往常一样,笑声连连!
我是大家公认的“黑人”,其实我对于黑这件事早已释怀了,我根本不在意我的朋友说我黑,因为我知道他们是开玩笑!
其实老实说,我还有一点享受被朋友家这样说,讲起来感觉有一点像SM !
今天和往常一样一大早就有人说看不到我,以为我太黑,真的是“没什么”啦!

今天,化学课有实验做,让我和惠芳很怀念去年和俐君和萱荥一起做实验的日子。
今天和惠芳有同样的感觉,对一个人有同样的想法。
当然是不好的看法。
我们讲得不亦乐乎,越讲越起劲!
他也一直提起东方神起的“朴有天”,而我呢就一直在他面前说我对吴尊的爱慕(粉丝对偶像的爱慕)
今天补习是还受到惠芳的信息,好惊讶也觉得很好笑。
至于为什么他会这么不满要明天才能晓得了!
好期待!!!!

8 comments:

Juey said...

hiao nia. finally see your black blog d. your suan eng dirampas oleh aku liao la. muahahaXD

kc said...

hahahahaaha.. SMSMSM. xP

SiewPoh said...

yeaa yea i always jz kiding nia..
jz want to make some funny joke =)
dont angry ya.. ><
siewpoh here haha

Angela's World said...

so surprise to see you all in my blog

Juey said...

hohoho must thanks to me la XD you say lala513 i rmb till now muahahaha

Angela's World said...

don seduct my suan eng

Unknown said...

haha....!SM!
你最近每一天都好变态!哈哈

...但我喜欢这样的变态。。哈哈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