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霹雳州给国阵?不可能!


今天扭开电视机,晴天霹雳,纳吉宣布国阵获得霹雳州政权的多数票,再次夺回霹雳州政权。
这个消息让我好心痛,好分怒!
为什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这根本都不是人民想要的。
今天看到咱们“未来的首相”让我很想已将拳头打在他的脸上,为什么一个“这样”的人可以当马来西亚的领导者!
相信所有马来西亚的人民也知道他和国阵的所作所为,让人民愤怒到了极点!
308大选也就是一种人民想对国阵政府说“NO!”
因为人民不要一些只会贪污的领袖们,一些职位自己不顾人民的领袖,他们不配当我们的领导者!
去年308大选, 对国阵来说是一个政治大海啸,不过对我们这些人民来说是一种希望,一种能有更好的的希望!
我可以说马来西亚多数人民都希望民联能大获全胜,都希望能改朝换代,但是还是失败了!
如今还是失去了霹雳州政权!
我真的很不赞同人民代议士跳党的举动,人民投你一票是希望你能为我们人民带来奇迹般的希望,不过这些跳党人让人民又一次的失望。你还记得你对人民的责任吗?
小小的我早已这道责任的重要性,一个对你的嘱咐你一定要完成,绝不能为了个人利益而出卖信任你的人。
“跳党”是一种很不良的风气,让国家政权动荡不一。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背后一定有人唆使,摆布,使诈或者是有利益的交换!

现在,霹雳的政权鹿死谁手?我当然是希望民联夺得。
希望。。。希望。。。。希望。。。
霹雳苏丹可以解散州议会,再来一次的大选,给人民再一次选择他们想要的政府。
如果有大选,希望霹雳的居民们一定要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