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火锅之家 gathering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和我的那些老同学聚会。
今天看到他们,一个个都变了!
每一个都长头发了,我还是一副老样子。
我觉得还好啦!毕竟,人比人,气死人嘛!
跟自己比才好。哈哈!

看见他们,都有着理想,正朝着自己的理想走去。
当然我也是朝着我的理想前进。
但,看他们都比我成熟,比我独立,比我拥有更好的机会,感觉上自己好像不如他们似的。
不过,我还是要努力!
加油!明年就是我的重头戏,一定要好好表现!
能不能达成理想就看着一次了。
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不会让我自己有机会后悔和失望。
我一定要对得起我自己。

好了,讲完自己内心的感受后,现在要对今天的聚会地点批评一番。
“火锅之家”绝对是一个不是ideal 的聚会地点!
唉,超级热的一个地方。虽然是open air,但是还是很热。
现在,社会很进步了,但是那金火锅还用煤气炉来给客人“火锅”一番。
那些烟简直就是让人心情烦躁,又热,又闷,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如果你是哪种怕热的人,千万不要到金火锅去用餐,真的!
我还是prefer那种少人,有冷气的,有专人帮忙烤食物的。
不如我想大家介绍我最喜欢的一家火锅餐厅,既便宜,有舒适的一个地方。
一间位于nagor road的火锅餐厅,包你满意。
他是在一间糖水店的隔壁而已。
一个人才rm 19.90而已,超值的!
我没有它的照片,等我有再去时,我在拍下来给大家看看。

今天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2 comments:

cyn said...

hey hon, cynthia here =)
good to know u have a blog.
i'll be happy to visit ur blog when im free!

nice meeting u back there! hopefully we can have more of this gathering la...
u la. loosen up abit.
STPM is hard but u still need a rest once in a while ma.
so keep in touch ah!

Angela's World said...

i'm glad that you visit my blog.
anyways , thanks for everything.

i will go to queensbays when i'm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