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施朝江 vs 汪锦贵



施潮江是我最尊敬的一位叔叔。
我很佩服他,他常常会说一些你不曾想过的一些事情,
在我的心了他真的是一个非凡人。
虽然,他和我没有血缘关系,
不过我早就把他当成我的家人,我的干爹。

汪锦贵是我的生物,物理,化学补习老师,
我从高中就在那里补习。
他让我的基础打得很稳。
在我的心里,他是一位我最敬佩的老师。
不知是他的知识,而是他对人生的看法和我有些相似之处。
他不但教会我科学,
他也让我学习了不少的人生道理!
我很谢谢他。

施潮江和汪锦贵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长辈(除了家人)
他们让我改变不少,尤其是思想方面的成长。
真的是我的贵人。
我要感恩,
感谢佛祖让我与张两个这么棒的长辈。

他们俩太像了,
我指的是思想,两个都会想到平凡人不曾去怀疑的事!
施干爹不是不是的训练我在这一方面的潜能,
思考让我学习和成长了不少。

只可惜,他们两人不相识。
我相信如果贪污被如果他们是认识的话,
他们会是一对很好的知己!

(p.s. 锦贵老师常常说他是gay的,我才不信的,当然他是开玩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