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redbox with friends

昨天,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到KTV 去唱K, 我没有像昨天那么高兴了。

这是咱们的厢房,四个人= 我,诗凌, 慈艳,蔚欣。这是他们三个哟 ~三个美女!!

唱完K之后我们就回家了,不过不是各自回家而是会诗凌的家。
我们享受美味的BIG APPLE 甜甜圈,好棒哦!太美味了!连我这个不喜欢电视的人也爱上它。
我想向大家推荐的口味有:The alien, iceberg.这两个真的让我回味无穷!
大家不妨一试,绝对值得一试!


虽然很贵,不过很值得,让你回味无穷。

在享受这些donuts时,发生了下插曲!
就是我们竟然要用三把刀来来把donuts分成四份!
为什么呢?
因为啊,咱们诗凌小姐家里的刀啊,一点也不锋利!让我切得好辛苦好丑啊!



享受完donuts之后,我们拍拍照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ela 啊~~
你居然写错我的华文名字啦!!!
是“燕”啦~~~

zomok 没有像昨天那么高兴窝??
看到我,应该非常高兴才对啊! XD

Alien和Iceberg真的好好吃!!
说起来我都饿了~~
哈哈

Angela's World said...

haha,我还要和你一起去“红盒”
ok!MISS YOU ALWAYS。。。。

Anonymous said...

har??
“红盒”是什么来的啊?
不好意思啦,我可能忘记了~~
不过,我很好奇是什么来的??

呵呵,I miss u too!!
^^ muahh~

Angela's World said...

“红盒” means redbox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