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顿时很想念。。。

昨天是馨娴的生日,他没来补习,还是有一点想念这个朋友。
原本我们要送她礼物的,可是他没来就只好等到星期四咯。
惠芳告诉我馨娴之所以没有来是因为婆婆仙游了!
这个消息让我有一点震撼,心里想馨娴应该会肝肠寸断吧!
真的很心疼。
这一个消息也让我想起当年失去爷爷的伤痛,
在我懂事以来,爷爷已经行动不方便了,说话更是有问题。
这导致我和爷爷的互动变得很少。
我对爷爷的印象更是模糊,我只记得爷爷很疼我,
但这段时间是很短而已。
我顿时很想念他,爷爷。angela爱你!

人长大了,就要面对亲人离开的事实或悲剧。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也许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对人类也许是一种解脱。
痛苦的只不过是那些爱他的人!

2 comments:

SiewPoh said...

"whatever begins, also ends.."
we can go anytime so we must learn to enjoy while we can and also must not regret any decision we made..
试想想..
如果上天真的有天堂,愿他们在天堂得到安宁..=)

dabizi said...

人生就是如此~(不是比“当归“大的那个了)
但我们唯一能做的是保存着与他们的回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