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奶奶住院了



爸爸刚刚回来,并带来了噩耗。
奶奶入院了。
我很担心的问奶奶的状况,希望不会很严重。
等一下我们还要去医院一趟。
据我推断,我觉得奶奶这一次住院应该是因为洗肾吧。
毕竟奶奶也很老了,也有受不了的时候。
我其实很佩服奶奶的意志力。
奶奶在我五六年级的时候就患上了肾病,医生还说奶奶应该不会支撑很久。
原本我们还以为奶奶会比爷爷先走,哪里知道爷爷走了六年,奶奶还是依旧。
这真的是要谢天谢地。
其实,奶奶在健壮的时候是一个热与助人的热心人士,她对家人和外人一样好。
我觉得很庆幸我有一位那么棒的奶奶。
其实奶奶能那么健康是因为我的姑姑们的细心照顾。
最近我有一位朋友的婆婆刚刚去世,
其实我也很怕再次失去我身边的人。

4 comments:

Juey said...

hope your nai nai can recover soon..
:)

SiewPoh said...

same here =)

dabizi said...

也是,祝你的奶奶早如康复

Angela's World sai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