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松了一口气


“黑暗到了尽头,黎明就会出现”
“在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刚刚看完奶奶之后,我便放下心头大石。
原来并不是爸爸说的那么严重。
到达奶奶家时,我叫奶奶,奶奶会动动嘴,提起手,但是就是开不了眼睛。
我们在旁边说话,他是听的见的。
这样的情况让我比较轻松些。
虽然还没有清醒,但她是知道我们的存在和关心。
奶奶一生只为他人想,从不为自己想过。
爷爷和奶奶从年轻忙到老,想说在老年的时候可以享清福,
不料却患上这些病让他们老年的时候添加辛苦。
其实奶奶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很喜欢帮助别人,从来不说别人的是非,
他对孩子,儿媳妇,女婿和孙子们都很好。
常常听朋友说,老人家都对儿媳妇很苛刻,但我的奶奶不是这样的人。
她从来不刻薄别人的。
也不知道老天爷开什么玩笑,给奶奶痛苦了将近十年的岁月,他不曾享过真么清福。
还有,奶奶那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他的孩子那么窝囊。
我真的是想不通。
人家不是说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的吗?

1 comment:

dabizi said...

祝你的奶奶早日康复~^^
你的奶奶是个好人,
而且不管怎样,请继续相信
好坏的报应不是不到,而只是还未到~
往好的方面,至少你的奶奶有你们这些真正关心和疼爱的她的啊~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