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生了,终于生了!


今天早上它终于生了!
早上我有预感girlgirl会生他的孩子,所以我便去检查到底是真的吗?
但是当时我只看到黑漆漆的一片,没有半样!
所以便走了,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我还四处告诉我的好朋友们,girlgirl怀孕了。
因为它的nen nen跑出来了,这让我更加肯定它要生了!
不料今天补完习,一上车,妈妈就帮我带来一则好消息。
妈妈说它生了,妈妈还告诉我其实在早上的时候他便生了一只,只是我看不到而已!
妈妈还说下午打电话回家,弟弟说已经有五只了!

回到家我便急急忙忙地去看个究竟。
我看一只只红色的小小生命在蠕动着,好可爱!
不过弟弟把一堆的卫生纸放进笼子里,遮住了,因此我不能算到底有几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