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surprise。。



今天,我和一班朋友突然心血来潮,要到馨娴家去送礼物。
这都是惠芳的“屎乔”(cantonese)。
原本我说“不”的,因为等一下就要补习了!
但他硬是要,我抵挡不了他那娇滴滴的声音,我受不了!
加上诗凌还说“随便”,不去的话就显得我是一个坏人。
我其实最想诗凌说“不”
结果还是去了。
不过,虽然补习迟到了,这一次的决定,我没有后悔过。
娴娴,生日快乐。
人应该在年轻时疯狂一下,让自己的回忆留下疯狂的印记!
不过疯狂一定要适可而止,不要过于疯狂。
看到馨娴那么喜欢那一份礼物,我就放心了。
今天我发现,馨娴的妈妈超级热诚的,搞得我们有一点不好意思。
不过看到antie那么喜欢我们的到来,真是太好了!

3 comments:

ZX said...

is it angela frm pengawas pusat sumber?

im li ping, a pengawas pusat sumber also, still remember me?

Angela's World said...

i'm not pengawas pusat sumber but pegawas kantin.

but, who are you?
anyways, nice to meet you!

ZX said...

hmmmmm
i also forgot how to knew you in PCGHS
anyway i still remember you are a funny girl =)